無線電考試及試題 今日: 0|主題: 141|排名: 14 

版主: VR2GY
  • QRZ.com 註冊呼號事宜
    因QRZ.com已改為非普通人士註冊,需Ham member或以上級別才能修改會員資訊,QRZ member是不能。 若有任何GY門生希望註冊個人地址在 http://qrz.com , 以作交換QSL卡之用。 1.如你希望自行處理QRZ事務,請先開啟個人帳戶 2.如你希望不處理QRZ事務,需要QRZ經理, 請在信內特別註明 3.把以下資料寄至 註明"QRZ.com登記" GY ...
    07155 VR2VVR 發表於 6-1-2012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VR2〔U~Z〕,可用Morse code嗎?
    OFTA發出的HAM牌上,在其附表一中的「許可發射類別」那一行,還印著Morse code。 那麼,U到Z的牌照,似乎也可用CW做QSO。 是否在下對此表有誤解?還是另有演繹?理據何在?{:3_64:}
    16379 hmleung 發表於 25-12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dBW、dBm
    在香港的HAM牌上,說U、V頻的手機,平均功率不可大於7dBW。 但是,吾等q仔,只會開口就五火手機、埋口就廿五火車機……{:3_64:} 另外,筆試中,驚見dBm字樣,又識少一題。{:3_49:}
    27950 hmleung 發表於 25-12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考牌班既學員請大家報到
    本人係2011年7月考牌班學員, 好幸運下攞到個call sign, 係VR2YUP. 上個星期亦抽左少少時間買左部手台. 但係碍於成日唔係香港(得星期六日). 所以無時間上中無會參加課程, 同大家交流. 所以而家諗起不如大家留個email, call sign 同埋班號, 有機會就聯誼下. 順便可以睇下大家有咩新動向, 不知可否!! 本人call s ...
    37515 VR2YUP 發表於 14-12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新手報到區
    ..........
    88049 20110701 發表於 28-11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考試合格, 謝謝GY
    第一次出POST, 大家多多指教, 如有唔同意既, 請包函. 首先多謝GY"導師", 係"導師", 唔好叫老師, 因為GY唔鍾意. 我覺得係有原因, 如果叫老師, 俾著係我都會有壓力, 唔合格點呀! 其實考試題目有大約三十條係OFTA中各PDF包含左, 如果大家以為一D好簡單既條款, 要求就唔去記, 咁就大錯特錯. 考試題目分佈已經寫明有30%係上面 ...
    16226 20110709 發表於 26-11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無線電考試
    試場地址: 容後公佈 日期 :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(星期六) 時間 : 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 (三小時) 註 : 請於開考前十五分鐘到達試場,並請攜帶身份証明文件 (如: 香港身份証) 以便核對身份。 參加香港業餘無線電筆試考生應導守的規則 (Adobe Acrobat PDF 格式) 附件 J 准許使用的計數機型號 ...
    2229925 VR2GY 發表於 26-9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2011 10 月真正現場了解題試
    2011-10月真正現場了解題試
    1411798 VR2GY 發表於 29-10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澳門 業餘無線電通訊規章
    澳門 業餘無線電通訊規章 一、— 定義 一.一.— 為本法規之效力,下列詞之定義為: a. 政府許可:允許其權利人在遵守現行法例及其他訂定條件之情況下,設立及使用無線電通訊網或通訊台之法定文書; b. 臨時許可:允許其權利人在遵守現行法例及其他訂定條件之情況下,於一定期間內設立及使用無線電通訊網或通訊台之法定 ...
    07845 VR2GY 發表於 16-10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香港試題 0004 詳細 分析
    香港試題 0003 詳細 分析 安時數(AH):反映電池容量大小的指標之一,其定義是按規定的電流進行放電的時間。相同電壓的電池,安時數大的容量大;相同安時數的電池,電壓高的容量大。通常以電壓和安時數共同表示電池的容量,如12V/7AH、12V24AH、12V/65AH、12V/100AH。 安時:是標誌電池電力容量大小的一個單位, 還記 ...
    27556 VR2GY 發表於 6-8-2007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Callsign Receipt (VR2VVR)
    27242 VR2VVR 發表於 30-5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恭喜曬....
    在此恭喜各位合格學員..... 快些到ofta取callsign,可在電波做QSO! 歷屆合格學員
    05639 002凌 發表於 28-5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多謝GY
    我收到信喇,多謝GY~~ 收到三個字,見到兩個字~~ 「合格信」+「合格」 總而言之,多謝GY嘅教導~~ 祝其他第70屆嘅師兄盡快收到捷報! 73, 呀翟(70')
    26030 VR2VVR 發表於 28-5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2011年 4月30日 青衣 考試-
    2011年 4月30日 青衣 考試
    56686 VR2GY 發表於 1-5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2011年 4月30日 青衣 考試
    2011年 4月30日 青衣 考試
    26005 匿名 發表於 30-4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2011年4月30日HKRAE資料
    INFO:
    47198 VR2VVR 發表於 25-4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內地 二級試題
    1. 下列選項中包含《中華人民共和國無線電管理條例》制定的主要目的有(BCD ) A.發展科技、培養創新人才 B.有效利用無線電頻譜資源 C.加強無線電管理 D.保證無線電業務正常進行 這題參考《中華人民共和國無線電管理條例》第一章第一條:為了加強無線電管理,維護空中電波秩序,有效利用無線電頻譜資源,保證各種無線電業務 ...
    05797 VR2GY 發表於 28-4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內地 04至09年 3级考试试题
    2004年至2009年历届3级考试试题及考试复习大纲 2004年 注:选择题正确答案数目不定,每题只要有一处涂错即算全题错。共25题,每题4分。 一.多项选择(多选、少选 ...
    05714 VR2GY 發表於 19-4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試題2011-apr-01 整理
    1
    1011022 VR2GY 發表於 30-3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广州市 2011年无线 操作证考试通知
    这是广州市无线电运动协会的通知 :关于2011年无线电运动操作证考试通知 考试时间:2011年4月23日(星期六)上午9:00-12:00 报名时间:2011年4月10日前报名结 ...
    05920 VR2GY 發表於 3-4-2011 無線電考試及試題
  • 下一頁 »

    快速發帖

   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 - 業餘無線電考試(筆試)班

    重要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VR2GY.com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VR2GY.com 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。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    本討論區基於 Discuz! X5.0|版權所有 © 2005-2026 VR2GY.com,保留一切權利

    在本版發帖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