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
收藏本站
跳轉到中華業餘無線電研究會網站
討論區
BBS
默認
繁體中文
登錄
VR2GY 討論區
»
討論區
›
其他
›
茶餘飯後吹水版
›
中繼站設定
返回列表
發新帖
查看:
5088
|
回覆:
3
中繼站設定
[複製鏈接]
willchan90
willchan90
當前離線
積分
-8144
發表於 18-6-2018 22:22:45
|
顯示全部樓層
|
閲讀模式
A 正常中繼站設定 (但Jim & Tony 卻
不能通联)
B 互相倒轉
中繼站頻率
(Jim & Tony 卻
能通联)
請問原因為何?
回覆
舉報
VR2VVR
VR2VVR
當前離線
積分
-2635
發表於 18-6-2018 23:03:29
|
顯示全部樓層
Case B should not be possible to have QSO as Tony has the wrong frequencies for both input and output.
回覆
舉報
VR2VBU
VR2VBU
當前離線
積分
17072
發表於 19-6-2018 09:53:52
|
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VR2VBU 於 19-6-2018 10:03 編輯
在 無線電 中繼站 使用上, 我地在頻道使用上, 稱呼 Uplink (簡稱 U) & Downlink (簡稱 D)
你的圖像晝得很好, 但表達上使人在理解上容易令其他人或是自己 混亂, 主要是不能確定你接收 & 發射時使用頻道是否正確
深信你的問題主要在頻
道 或是 其中一方的
啞音頻 (CTCSS)
設定
上出錯
回覆
舉報
VR2GY
VR2GY
當前離線
積分
343733
發表於 25-6-2018 00:51:42
|
顯示全部樓層
10幾年前,有一班自以為..電腦同無線電...都好叻咱?H人(而家都有好多)
搞過..所謂神奇中繼..UP/DN LINK 冇定 自己識揀. 卒之唔掂
回覆
舉報
返回列表
發新帖
高級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
登錄
|
立即註冊
本版積分規則
發表回覆
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手機版
|
存檔
|
VR2GY 網站
重要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VR2GY.com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VR2GY.com 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)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。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本討論區基於
Discuz!
X5.0
|
版權所有 © 2005-2026 VR2GY.com,保留一切權利
在本版發帖
返回頂部
快速回復
返回頂部
返回列表